close

BABY每次到星期日之前很愛問我去哪裡...
其實我是無計劃行程的人, 很怕麻煩, 又要看天氣如何, 也要看自己心情 (・´ェ`・;)ゞ
當天出發前的晚上, 很想假日去大坑行一趟, 地圖已交給BABY負責(笑)
美食當然由我負責~ 看中了懷舊又人氣好好的炳記茶檔~

從天后MTR A1出口, 行上直樓梯, 亂走亂走
知道BABY懶聰明, 愛小小冒險走那裡,走這裡
行落另一條可怕的很長很長的樓梯~

終於到了大坑 (哭)

開始尋找有什麼適合我們想吃的食記

BABY心癢癢想試日本拉麵, 由於好多人排隊, 他當然覺得好吃


我帶他去附近的炳記茶檔~
給他兩選一, 他跟我選這間 XD
 
 




有位子坐~ 我向他說尋晚看過開飯網, 好多人推薦豬扒麵 (幸好我早已準備做功課~ )
半開放式廚房~ 


油醬蜜多 HKD$9
滿有花生醬, 已沾上了我至愛的蜜漿, 味道好好
旁邊的女食客看了想吃, 也要叫一碟~ (`-д-;)ゞ


BABY的豬扒+鹼牛肉麵 HKD$25
豬扒被切成一片片, 方便咬~ 真是好細心啊! 十分美味


我的雞中翼麵 HKD$22
味道也好~ 雞中翼和出前一麵分開, 不然雞中翼被浸得可能不夠入味~ 


日本製造的麻油~ 吃麵前要沾少許, 有麻油的香味啊


熱奶茶 HKD$11
不少人來捧場, 為了喝熱/凍熱茶, 我試飲一下, 入口香滑, 真是名不虛傳呀!


當我影熱奶茶的時候, 我旁邊的男食客望了一會兒, 彷彿忘記了影自己的奶茶~
我留意到他叫伙計點東西~ 以為伙計漏食物傳給他~
原來他叫第二杯熱奶茶 (汗)
用iPhone影一影, 我覺得他是否也想分享給朋友看 (≡ε≡;\ )

日本畫家畫風景好美麗... 畫得一流


小野寺光子用水彩筆繪畫~


我們吃飽了, 準備埋單, 老闆用腦計算說了多少錢~ 我們看得呆了
好厲害~~~!! 真的沒計錯!


♥ 店舖名稱︰炳記茶檔
♥ 消費︰每人HKD$40
♥ 服務費加一︰否
♥ 店舖地址︰大坑施弼街5號側
♥ 開飯網址︰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42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