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生日的翌晚與家人一齊去法國小廚, 很開心很開心 (*´艸`*)


原來家人早已預約了, 因為這店子很細, 位子不多, 不適合一大班人聚會
我選擇F., 好想好想吃牛柳, 要求減少黑椒汁 (因為我一直咳)


ヾ(*´ω`)ノ゙ 桌上的叉、刀、匙、盤、杯、餐巾排成整齊, 讓人感覺高貴 (笑)


已點火的小蠟燭, 帶著小小浪漫又寧靜的氣氛ヾ(≧▽≦)ノ゙


侍應拿著小東西放在桌上ΣΣ(゚д゚   ) 我好奇地問家人, 家人話芝士牛油~


沾上法式麵包有點硬 (o´∀`o)ノ 差點跌落桌上


看來店內環境很好, 室內偏暗, 座位不多, 大家提前訂位

南瓜忌廉湯, 沒想到超好喝

凱撒帶子沙律  也是好味, 但紫紫的菜少許苦


家人的黑醋醬煙鴨胸鵝肝沙律  ((( 不好意思, 我拍得不清楚, 暗了一點 )))


牛柳扒帶子黑椒汁
肉很厚, 份量夠一人吃, 易飽肚
很配合黑椒汁, 讚

久違的[焗]法國田螺 ヾ(´Q` )

很美味.. 香草牛油加上田螺, 超級正啊! 很脆~~~~~~~~~~


餐後甜點︰朱古力蛋糕
廚師親手造的Cake味道很好, 我好喜歡啦

還有凍/熱茶飲, 真的很飽~

建議大家選平日去餐廳吃午餐, 每人約100元以下
家人覺得侍應待人有禮, 聊天開心, 態度很好

♥ 店舖名稱︰法國小廚
♥ 消費︰每人港幣$150~200,服務費加一。
♥ 地址︰荃灣兆和街8號地下
♥ 開飯網址︰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51580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