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當天下午兩點多逛中南文具店, 逛到一半被寶貝拉去外面, 他狂大叫肚餓

去他想吃的地方 - 義順牛奶公司


在街上很易見到那個招牌! 聽台灣朋友說, 不少遊客有去佐敦分店排隊 ~ 




冰花燉雞蛋似乎美味 (下次我順路也要嘗試一次)

 


雪櫃內有好多凍燉奶 ~ 




嘩~ 已經很久沒吃了, 價錢漲了好多, 一點也不便宜




餐單上寫好多三文治,通粉之類!
我吃了午餐, 消化未夠快, 並不想吃, 寶貝要我吃一點點啊!
已替我選了一份花生醬多士! 




如果我只是"免費"坐, 不吃東西, 要付服務費HKD10, NOOOOOOOOOOOOOO ~


午餐提供一份通粉加上餐肉雙蛋, 包括咖啡或茶, 我認為很適合吃早餐啊 ~
不記得那份套餐幾多錢~



HKD$12 + HKD$27, 數字十分清楚 



馳名雙皮燉奶 HKD$27
很滑, 有牛奶的味~ 幾甜又好味~



滿滿的花生醬 多士 HKD$12
我吃了一片~ 給寶貝吃另一片, 夠飽!

 

他吃光了, 露出很滿足的樣子喲....

 

 

 

♥ 店舖名稱︰港澳義順牛奶公司
♥ 消費︰每人HKD$30
♥ 服務費加一︰否(若無惠顧,必須付HKD10)
♥ 店舖地址︰油麻地彌敦道513號地下 
♥ 開飯網址︰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3976&tc=sr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