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日參觀完謝多夫帆船, 前往iSQUARE國際廣場
BABY沒聽過廣場有這間新店, 我很建議他同我一起去嘗試新食物
他沒有馬上拒絕, 只好聽我的意見才去ヽ(*゚`∀´゚)乂(´゚∀゚`*)ノ^☆


帶相機出街, 兩粒電池已準備好了, 模糊地忘記了帶記憶咭, 
改用手機拍照, 請不要介意每一張劣相 (´-ω-`;)ゞ 真是不好意思

好了, 說回這段話題, 香港開設首間分店丸亀製麵, 

「丸龜市」是四國香川縣讚岐地方裡的一個城市。
丸龜社長售賣祖籍的家鄉食品讚岐烏冬, 並以爸爸的出生地命名, 所以便叫「丸龜製麵」.
即製、即煮、即食的日本讚岐烏冬 獨有的點餐方法, 隨意選擇配料, 吃多吃少, 小食佐料, 任君選擇!
按個人喜好, 創造完全屬於自己的個人口味!

站在店外看見貼示版, 點餐的過程十分清楚, 易明白


除了咖喱牛肉飯外, 11款不同味道的烏冬,好多選擇要盡快決定啊 (〃)´艸`) 


開放式的廚房, 讓人人看到多位廚員即做, 即煮


我選了冷烏冬(小), 看上去都很好吃的樣子, 很想盡快拿夾子夾炸物



哇哇~ 我興奮地拿了一個梅子飯團(*´艸`*) 無明太子味,我 一向很愛吃日本飯團


到櫃台, 收銀台的人看看食物共多少錢... 我用現金付錢好了
隨意選擇配料, 吃多吃少


環境OK..日本食客也在這裡吃東西


BABY的午餐
醬油烏冬(大) + 兩隻炸蝦 + 一盤炸雞球 + 一隻雞柳 = HKD$78
飲用水是不用付費的



我的午餐
冷烏冬(小) + 1隻炸蝦 + 1隻炸茄子 + 
1盤海苔魷魚天婦羅 + 1件梅子飯團 = HKD$65


梅子飯團一般, 1隻炸蝦及1隻炸茄子炸得夠脆, 不夠熱


炸魷魚上面有不少海苔粉, 口味有點重

夾冷烏冬淋醬汁,在夏天吃的話,感覺更加很棒啊


BABY的想法和我一樣, 坦白說, 這裡的炸物水準不及日本好



♥ 店舖名稱︰丸亀製麵
♥ 消費︰每人港幣$70

♥ 地址︰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6樓609號舖
♥ 開飯網址︰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186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