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這張相是從開飯網借來的, 因為我不記得在門口前影「咖啡弄」招牌)

我上次和寶貝有去, 但是放棄了排隊去, 我吵到寶貝耳朵裡, 他某個星期日陪我去
提早45mins排隊, 去到人龍排到一半樓梯~~~

到12nn營業, 台灣靚女用普通話問座位人數,
幸好我們是60名內~ 否則我們是第二批的人, 可能再等1 hour左右!
進入店舖被安排坐四人座位~~

我們看看菜單


幸好我早已有做功課, 用了 "開飯喇" 去看食客對食物的評語


本來好好開心, 女侍應突然走過來向我們說︰「不好意思, 有四位客人要坐, 你們可否坐另外座位, 與其他食客一起坐?」
我們不介意換了其他位子~ 她有禮又nice, 很懂如何與食客溝通!
她再次走過來, 向我們說了兩次道歉 ~ 


寶貝叫男侍應寫單, 寫單後, 男待應說普通話, 弄到我們聽不明白~
旁邊的食客也解釋一下~ 也不明白啊! (太搞笑了!!)
寶貝隨侍應決定安排, 不久, 首先遞上來是他點的飲品~~

冰鮮果茶 HKD$58 ( 此店舖規定每人須要飲一杯 )
味道幾好, 很新鮮! 飲了也不厭!





BBQ豬排三文治 HKD$60
好脆~ 份量很大, 豬排好好味啊!!





我選的冰柚桔茶HKD$56, 果然比寶貝的飲品好飲了好多




我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HKD$58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~~~ 賣相很美!! 
熱騰騰, 一份大份有四塊, 吃了一塊鬆餅, 原來真的很很很美味   
草莓加上草莓醬超襯啊啊啊~~~
有CREAM也有冰淇淋~~ 一個人吃的話太易飽!



我們兩人總計HKD255 ~ 不便宜啊   但是真的很值得吃!


那裡有好多帥男美女~ 態度很NICE! 環境很舒服, 想留多小時也不得, 有好多人排除等


♥ 店舖名稱︰咖啡弄
♥ 消費︰每人HKD100~150
♥ 服務費加一︰有
♥ 店舖地址︰銅鑼灣邊寧頓街9-11號登龍閣1樓B1-B3室 
♥ 開飯網址︰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20973&region=0&s=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