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很久不見的朋友們約定去荃灣如心廣場吃日本料理放題,晚上6:15 到「漁屋」店外看菜單,





我嘗試多吃東西,衷心希望可以「增肥」啊!

入位後開始寫單,寫寫寫!

 

溫泉蛋(不是日本雞蛋)

 

清酒煮蜆(一點都不醉!哈哈!)

 

芝麻八爪魚+川風螺肉(八爪魚是大姐至愛吃!)

 

大蝦天婦羅(蝦幾OK)

 

燒羊架(我男友喜歡吃,我無試吃,因為習慣吃澳洲羊架-_-|||)

 

金菇牛肉卷(又是我男友至愛,也是朋友喜愛!)

 

魚生(三文魚、甜蝦、鮑魚、帶子、不知黃色叫什麼魚,SORRY)

 

炒銀芽(大家吃少,好浪費!不知誰點這碟)

 

三文魚頭(大姐愛吃!她話肥又油!麻麻地)

 

三文魚+蟹柳(味道幾好)

 

花之戀人、芝士三文魚、沙律燒三文魚(好味啊^__^蟹籽夠多)

 

鰻魚壽司+玻璃蝦壽司(我愛吃生蝦,次次要點)

 

多春魚(不用竹竿嗎?我都無吃)

 

魷魚壽司, 蟹籽(是我至愛的,哈哈)

 

溫泉蛋(大家要再吃,溫泉蛋個汁好正)

 

芝士年糕(以為這年糕外形是白色,原來不一樣啊!吃了之後感覺好好味,再吃多一些!)

 

雪花三文魚腩(限量供應)(大家忍不住用筷子動手夾-.-)

 

三文魚手卷(我吃了兩件)

 

大家吃飽,還有雪米滋(紫竽味或黑芝麻味)吃,幾滿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舖︰漁屋日本料理
價錢︰港幣$148,因為假日的關係,服務費加一。
地址︰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樓118號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